柚桐茴

赤诚幸福

变形金刚7后续

"我敢打赌你这车子肯定点不了火。"黑人似乎感觉自己赌定了。


毕竟这辆保时捷已经是1994年甚至更早的古董了。


诺亚正擦车身的手停了下来。转头看向黑人,勾了勾唇。


"是吗?幻影!"诺亚喊到


顿时这堆用不同零件开始发生变化,不一会儿竞变为了一个机器人。


“嗯—”他伸了个懒腰,“不得不说,刚上的新漆果真好看。”


黑人不禁爆了句粗口:"f**k",随后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:“这…这是什么?”


"是谁说我点不了火的??"幻影双手环抱,看向了黑人,语气中透露着轻佻“你吗?”


“别担心,我叫幻影”他自我介绍起来


黑人愣了两秒,看上去很是恐惧,手都在抖。


“隆重介绍下,我兄弟”诺亚对黑人开口


“嘿,你终于承认了”幻影调侃,颇有儿分放荡不羁的意味。


诺亚笑了笑。


“要不要来一场爽快的飙车?”幻影发出了邀请“这些天我快憋坏了”


他又重新变为了那辆保时捷


“荣幸至极”


晚霞染红半边天,金光醉入浮云,缓缓向西漂移,晚风习习,暮色黯淡,残阳孤落,日轮半陷在暗红的灰烬中,自由女神像镀上了一层金辉。


落日的纽约无疑是好看的。


红黄蓝配色的保时捷在路上飞驰着,大胆的配色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


“芜湖!”幻影的声音从收音机传出。


他们的行为早已吸引了交警的注意,紧接着就有几辆警车跟在了他们的后面。


“前面的那辆保时捷,你已经严重超速,请你马上停车,这样还可以减轻处罚”身后传来交警的警告。


可他们两人怎么会听呢?


保时捷已经行入纽约大桥,超过了一辆又一辆的车辆。


经过货车的遮挡,幻影分成了5辆


身后的交警看呆了,随便跟了一辆上去。


不出所料,警车一头撞向了中间的分岔口。


“干的漂亮!”

“我可是幻影”


……



擎天柱等站在高楼上俯视着桥上狂奔的幻影和诺亚,心中一阵无语。


大黄蜂指着桥上说着“我的天!我也想这样玩!”一双眼睛里似乎冒着星星


擎天柱背着手,对着大黄蜂说道。“少看点汽车电影,别学那里面的人说话!”

 

擎天柱又看看桥上的汽车,喃喃自语:“他什么时候才能低调一点呢?”


大黄蜂叹气:“像你一样?别想了,这是不可能的!”




ps:可能有些与别人撞文或不符合电影的

文笔不好

ooc致歉

评论(8)

热度(45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